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哇~~~

好长时间没有写blog

最近都比较忙

忙工作

忙家里

忙这样忙那样

忙忙忙

原本计划好3月要去旅行

但是

被逼延迟了

谢谢我的那4位老友没有放弃我

继续等我的空档

幸亏我那两位小瓜都有给我惊喜

首先

给我惊喜的是小刨

他在羽球比赛中又捧了双冠军回来

真的替他感到高兴

他的努力终于有成果了

加油啊~~~

我们永远永远支持你

然后

usimi也不赖

他.........

竟然在期中考中达到它的目标

就是在总平均里获得79以上

我也替他感到高兴

他的努力也是没有白费

其实

我是超级高兴的

我的嘴巴竟然笑到比usimi的还要大

突然间

觉得我的两个小瓜好像长大了

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加油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

GAMBATEH....

我喜欢喝teh tarik...

请你们俩喝teh tarik...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