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虽然上个星期的假期没去旅行

但是

过得蛮充实的

5月1日(劳动节)

变成了sport day(运动日)

早上打篮球

下午打羽球

流汗真得很舒服

但太久没有运动

骨头都硬了

不敢想明天腰酸背痛的感觉

5月2日

一大清早起床

果然是腰酸背痛

我们吃了AH BUN买的早餐后

就要赶着去看辩论会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观赏辩论比赛

这是因为要支持usimi的学校

还有

给小刨了解什么是辩论

真得令我大开眼界

原来辩论会就好像一群人为了某些利益而争吵

还有阿~~

有一位辩论员的脸真的黑到好像我煮饭的“wok”

吓到我啦~~

差点给他吓倒

没想到

出乎预料之外

他竟然拿到了“最佳辩论员”

真是门外汉

假如给我选的话

我肯定不会选他

只是比赛罢了嘛~~

要有风度

保持笑容

看完辩论赛后就吃午餐

去书局

回家

吃晚餐

睡觉

就酱过了一个充实的假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