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我到底是什么人??

为什么会生出两个超级怪物

这两个超级怪物竟然

可以没穿袜子去学校

我的天哪~~

真不懂这两个怪物是怎样在学校度过“没穿袜”的一天

我想应该是老师笑脱大牙、同学惊讶地闭不上嘴巴

而我就气都

眼孔突出、

鼻孔出烟、

嘴巴紧闭、

手脚僵硬,

我真的给他们气疯了

其实我已经一而再,再而三地吩咐他们

不是要袜子

而是要穿袜子

你看~~~

你们真的是“不听妈妈言,吃亏在眼前”

你们真的是不记得带袜子

不要再嫌我唠叨

听我的就对了

1 条评论:

  1. 为什么生了两个怪胎!! er... i think la 如果不是妈妈de问题的话...hahaha~~ 那应该是爸爸那边出问题咯.....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