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

我的8天上海游就结束了

上海的天气真的很闷热

热到我的肥油都给挤出来了(瘦了2KG)

我想这是我在上海的最大收获吧

上海世博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真的很大

白天和晚上的景色都别有一番风味

3天的时间内

我只能参观了大约7个馆罢了

就说日本馆

就让我排队排了整整3个小时多。。
(37摄氏度)

我的天哪

我是怎样度过这三个小时阿

如果是在KL

我早就放弃了

其他的馆

我只能走马看花罢了

唉~~~~~~~

最让我伤心的事就是

我把相机给弄丢了

幸好还有usimi的手机

不然。。。。。

haiz........

除了上海世博

我还去了杭州、苏州、无锡

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

可是付出的代价是。。。。

就是要走上走下去看风景

我得腿都断料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