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时间过得真快

香港澳门5天游就酱结束了吖~~

这次的旅行真的是让我....

大出血
[谁叫我没有带那几个小瓜去呐]
[现在当然是要补偿下他们咯]

不过走到我的腿都断了啊
[很惨啊~~]

之后皮皮有称赞我买的衣服很美叻

usimi很喜欢那件衣服

小刨很喜欢他的'狗狗'

这一切一切都值得啦

这次的旅行对我来讲....

真的很有你意义吖

五个不一样性格的朋友走在一起

十多年的友情

实在不容易啊

*在这五天里,我要感谢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包容、关爱、照顾
谢谢你们呵~~
我会记得噢~~~

**最后我要谢谢AH BUN大人给我5天的假
还有帮我照顾那些小瓜们
让我尽情享受这个假期阿

5 条评论:

  1. 谢谢你的礼物。。。。
    这是我人生第一件Guxxx T Shirt 勒!

    回复删除
  2. fyfyqueen就爽咯..
    有的去玩=P
    不爽ing....>_<

    回复删除
  3. sori lor..
    i got buy u "leng sam"
    ok lar.......

    回复删除
  4. wei~ 唐家的小雯听说你也刚去世博会来的le...不爽的应该是我吧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