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整整半年
都没上来了
今天难得有机会上来这里哈拉下

有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想在这边与大家分享一下
但是我没有很好的文笔
可以在这里宣泄出来


最近我很想要像小刨讲的那样放开
也想要像Usimi讲的那样要学会冷静,
而不是去忍啊…

可是,
能不能做到是另一回事
我,真的能吗?

我也不强求自己
就随缘吧!

反正那两个小瓜一定会提醒我的
如果我真的撑不住
她们也会顾励我的

在此
感谢她们一路来的陪伴
她们真是长大了不少啊!

*最近为了煲韩剧与港剧迟回家了
还说要见我家长嘞
弄到我们要游泳回去
真是笑死我啊!

其实照顾她
让我觉得受了很多委屈啊
没办法
我一定要做的啊
就把它当成我的angle酱会舒服一点吧!

我要谢谢小刨送我的大大祝福卡
还有usimi送我的按摩配套
真是爽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