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2 days 1 night Bentong Pahang Trip

8月20日是superman Jonathan 的大日子
西门兄一早就安排了2天1夜的文冬游
然后在那给Jonathan 1个surprise party
Happy Birthday Jonathan!

真的很感谢西门兄和依琳嫂的细心安排
因为看到了Jonathan 非常开心的模样
还有小刨、Usimi 、Ah Bun 和我
都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假期

可以在文冬吃到“阿虫”猪肠粉、刘九云吞面、
烧肉、榴莲、红毛丹和最爱的爱死鸡零
虽然每一样我只可以吃几口(那个小刨和Usimi盯着我不给我吃多咯)
可是感觉真是非常满足
这个爱死鸡零比那个H的还有B的更好吃
这是我个人喜爱哈哈

其实这个旅游也是要给Usimi和皮皮的family farewell party
祝他们一路顺风,学成归来!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姑姑帮忙照顾麻麻
还有送我们在苏联买的手信

Opps忘了还有生病进了ICU的小Swan*
希望他早日康复
可以再和我们一起游泳

*P/s:小Swan是天鹅型的游泳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